• 005254528/2024-00091
  • 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城市更新领导小组办公室
  • 城市更新
  • 2024-03-21
  • 2024-03-21
  • 2024-03-21
  • 2024-03-27
高新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郑州市城市更新项目的公示
池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已通过区级评审,现将项目信息予以公示。

根据郑州市高新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为加快推动高新区城市更新工作,提高高新区城市更新项目库数量,进一步充实城市更新项目库,依据《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城市更新项目管理的通知》(郑城市更新办文〔2022〕8号)和项目管理库“三库一单”制度的相关要求,池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已通过区级评审,现将项目信息予以公示。

一、池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

基本概况:项目位于郑州市高新区东北部,规划范围在银杏路以东、新龙路以南、池北路以北、香柏路以西的围合区域。总投资额为45.95亿元。实施主体为郑州西美置业有限公司。

更新目标:通过城市更新,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在更新的过程中,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修复,并针对区域配套中存在的短板,进行补充和完善,提升城市的整体服务水平,激活城市的发展活力。实现改善人居环境、修复生态环境、完善功能配套、补齐城市短板、增强城市活力五大更新目标,满足城市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创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全新发展示范区。

更新内容:该项目为片区更新类项目,其中包含完善配套学校、医院、停车场、道路、公园、自来水检修站等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内容;同时,包括城中村改造、居住设施提升等提升居住环境品质内容。

公示日期:2024年3月21日至2024年3月27日。公示期间,若对评审项目有异议,请反馈至高新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61510323。

邮箱:zzgxcsgxb@163.com。

 

 

 

高新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1日


主办单位: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国槐街6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