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4528/2018-00060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批复,控制性详细规划
  • 2018-01-08
  • 2018-01-08
  • 批复
  • 郑开管文〔2018〕9号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关于郑州高新区第I10、I15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区规划分局:

《郑州市城乡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分局关于申请批复郑州高新区第I10、I15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郑高规规〔2017〕18号)收悉。根据郑州市规划委员会高新区分会会议纪要(〔2017〕4号)及有关政策法规,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组织编制、依据专家评审纪要完善的《郑州高新区第I10、I15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严格按照市规划委员会高新区分会纪要,加强规划审批管理。

二、你局要严格按照该规划依法实施城市规划管理,未经法定程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变更规划的强制性内容。

三、确需对规划的强制性内容进行调整的,必须就调整的必要性提出专题报告,组织论证,经原审批机关认定后方可组织调整方案,重新按规定程序审批。

四、做好该规划审批前后的公示工作。

此复。

 

2017年1月8日        


主办单位: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国槐街6号 邮编:450001